似乎

最近的大家

都過的很不開心.....



有很多很多的原因

友情 愛情

最為可觀



有時候在想

有時候在回憶

回憶自己曾經快樂的樣子

很懷念那段日子


不知道

快樂

要躲多久

不要再跟我玩了好不好?


我知道

換個念頭

自己會更開心

可是 好難.....



我的網誌在說誰

很重要嗎??

這種時候的高3生

不是應該要好好努力功課嗎??

我想說

自然會跟你說

只要你記得問



我不是個主動的女孩

我很被動.....

或許看不出來....

不過這就是所謂的事實。


開心

大家要開心

大家開心

我也會開心


如果可以回到高1的時候

噢~ 不

或許是國中的時候

可以那樣笑

可以那樣快樂

可以那樣瘋

可以那樣自在

有多好??




寶貝~

我知道你會來看我的網誌

我知道你會監督我....= ="

可是我希望你好好的

我希望你快樂

真的

不要太堅持自己

有事 會替你分擔

雖然

沒能有具體的好方法幫你

可是我會是個好聽眾

只要你肯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嘰嘰喳喳嘻嘻哈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