寶貝

不要當個膽小的人

有些事

就是需要1股幹勁

不要浪費了美好的機會

不要有後悔

不希望你有後悔



你的羨慕

你的難過

真的 要讓它跟著你到以後嗎??



或許不會有結果

可是當當朋友也好

不是嗎?

我知道你也很想這樣

可是你欠缺那股衝勁


我知道你的個性

我知道你的怯弱

但是 我不知道要怎麼幫你

我也不知道該怎麼開導你

因為你的藉口 總是讓我不知道要怎麼應付.....

我真的不會說話.....[懊惱]

可是

我會用行動幫你的!!!

最好不要讓我在路上遇到"他"

不然我1定要抖出你所有事!!

哈哈哈哈  你怕了吧~!   



不要生氣

我只是希望

你們可以be friend

我只是希望

你可以有開心的以後

我不想要你跟我1樣

讓機會在指縫中溜走

最後也只能

抱著太多的後悔跟著自己

那種感覺 很痛苦 很累 很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嘰嘰喳喳嘻嘻哈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