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起個大早

衝去k館找我們家阿賢

衝阿衝

等車等到快要蒸發

1整個快要死掉......

好不容易上了車

才發現今天星期7

1堆阿勞

我快要虛脫

快要死掉

沒flesh air了啦~~




好不容易的撑到了市區

下了車

走1段路之後

接到賢先生的來電

我管你旁邊是哪個死人阿

我就是要去讀書

我不要墮落~~~  [亂叫]


就這樣

依照我的堅持

走去了k館

用1小時5km的時速走過去

簡直用奔的吧~ [喇叭嘴]


好不容易經過重重的困難

先去買個飲料 早餐

然後經過1堆老人

到了目的地

ㄚ哈

果然看到1個呆子在等我


1進去

哇靠  

桌子也太亂了吧~

阿勒

看錯桌阿

媽拉  那群人是誰啊?

看起來就是1群死國中生.....


最後只好走過去小眼睛他們那邊啦~

就這樣開始了我歡樂的1天了呢~

開始看書~

邊吃早餐邊看語B

吃不下  剩下的給貪吃鬼小眼睛吃

就這樣走去丟垃圾

回來之後

又再去丟1次 [瘋掉]

然後呢~

準備開始~~~   睡覺.....

哈哈哈哈

我很累咩~~

可是還是免不了被打.....

就這樣邊說很好笑的笑話 [品質保證]

邊渡過了早上痛苦的時間


之後

他們去吃了午餐

我開始睡覺

睡了很久很久的10分鐘

被賢大哥叫起床了

好吧  出去走走好了~

所以就跟他&揪西去吃飯了

老實說

去找XXX的時候

還滿歡樂的

只可惜 對方的臉看不清楚吶~.....



然後很窮的跑去7-11解決了我的午餐

1杯牛奶+喜瑞兒

還有1包脆梅 & 草莓優酪乳 [有果粒的品質保證]

可是後面2個是到K館才吃完的.....

真不知道我今天在拼個屁

1點多就回去了 真要命.....

回去之後 就開始睡覺 哈哈哈哈

1直到單眼皮小眼睛先生回來之後

自以為懸梁刺骨  用它的自動筆刺我的腳

他真的很無趣ㄝ他

都快要累死了

然後又是1連串的開心下午讀書時間啦~

老實說發生什麼事我也忘記了

我只記得我知道小眼睛的秘密了~ 哈 

然後之後就是歡樂的乒乒砰砰去了亭潔家啦~


搭了1段路的公車   走了1段路

結論是  真遠.....

好不容易到了

我還要很害羞的遮住我可愛襪襪的破洞.....

不要笑我啦!!!    


躺下去沙發  

挖哩勒~~ 真舒服阿~

就這樣的開始了我的睡眠時間

哈哈哈哈

等他們剪完頭髮

半睡半醒間安慰小眼睛可愛的頭髮沒了

半睡半醒間看到鐘國正先生用他可愛的低畫質手機偷拍我睡覺......

他1整個是瘋子!!!!  [亂叫]


最後剪完頭髮 看了看棒棒糖

就出門買歡樂飲料去~~

買了可愛500ml歡樂飲料x4

就這樣的飆去范范家啦

哈哈哈  他衝去到垃圾 又衝回來

看她累的很呢~

就這樣進駐了他們家

都沒有大人在家的感覺真好呀~

終於喝到了歡樂飲料了呢~~

想不到的是 才喝1口他媽媽就回來了..... 

真的很恐怖 嚇死我們4個了

沒多久她爸爸也回來了....

幸好他爸爸媽媽沒有怎樣

可是我們心裡還是有個疙瘩啦......

但是最後還是很歡樂的吃他媽媽帶回來的豆乾還有雞爪

好歡樂  好好吃ㄚ~~

看到他們1家3口的感覺

就好幸福  好溫馨唷

超羨慕的~~

批拉啪啦的乾杯乾杯

瘋狂把酒幹掉

幸好還沒死掉

整個就是快要被歡樂飲料給淹沒了

整個很暈......

之後范范媽媽還到了1杯很珍貴的超歡樂飲料給我這個壽星喝

當然不是只有我獨享阿~

只是在經過我的3口咕嚕咕嚕 

小眼睛&鐘大叔的1大口咕嚕咕嚕之後

原本滿滿的超歡樂飲料 都快見底了......

真要命ㄚ我們~

把范范&范范媽媽都嚇到了 哈哈哈哈

對不起耶~  歡樂英雄呢 哈哈哈哈

真是醜態醜態.....

可是我真的是越來越茫 越來越昏了

之後去廁所 范范也說我走路歪歪的  哈哈哈

可是我還是意識很清楚的呢~


最後離開可愛的范范家

要回去拿包包的時候

我很努力的保持清醒

只是會很不經意的1直看著遠方......

不管不管~~  努力走 努力走

到了之後 有鄰居在外面??

被小眼睛拉了之後 差點沒跌死.....

在外面等了1下

出去之後 ㄟˊ~ 公車又走了.....

好吧~  去幫那2位大男生借了廁所

又等了1下 公車就來了~  呵呵呵~

雖然我1整個覺得我很像玩具

被騙 又被毆了臉的上下左右.....

還真是謝謝小眼睛說我的臉很好捏阿.....@"@


就這樣  回程我整個就是倒在小眼睛的肩膀上

阿ˊ~~  好溫暖~~ 

可惜有點低 害我的脖子都快斷了......

果然小眼睛是世界上最溫柔的人了~

哈哈哈哈  愛死你~ [啾]


雖然今天很頹廢  很糟糕  可是很歡樂

這樣 算是個開心的生日eve

歡樂歡樂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嘰嘰喳喳嘻嘻哈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