聽說

明天是個大正妹的生日呢~

什麼什麼??  [驚恐]

原來是在說我唷~

不用這樣那麼刻意強調我是正妹好嗎

這樣我會很害羞ㄝ~~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明天我生日

明天我成年

明天我不再年輕

明天我不再是個小孩


對於我的18歲

其實我很不安

想到明天過後

我就要對自己的1切負責

就要認真努力確實的去做每件事

可是

我很懶 我很討厭麻煩

這樣的我真的可以做好每件事嗎?

我真的可以做到我對自己的標準嗎??

對未來

我好不懂 我好害怕


可是

日子還是要過

所以 硬著頭皮撐下去吧~

1切 就真的都隨緣吧~



不過我真的很想強調的是

我很會騎摩托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嘰嘰喳喳嘻嘻哈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