ㄚ哈哈哈哈哈
終於要說到disney了耶~~
說真的
香港的disney
真的真的真的~~~~很小....
可是他的遊行還滿好玩的啦~
(自從我有記憶以來我只記得香港的遊行....)
第1天1到幸好有趕到潑水遊行
可是真的濕透了~....
而且我還是穿鞋子不是穿拖鞋
所以整個很不方便 = =
(其實是因為有1天我穿人字脫去逛街然後腳腫起來了....)
去玩了太空山
第1次玩的時候我緊張死了
因為以為他會很恐怖
可是其實也還好...
第2次玩的時候就完全很輕鬆阿
還想要挑戰完全不叫勒~~
可是呢~
因為它會拍照阿
所以我就想說要美美的入鏡
所以還不到1半我就開始壓我的瀏海了
要不是因為我有可以壓著我身體的那個東西
不然我就真的要飛出去了
因為它的大轉彎阿
我都沒抓什麼東西只壓著我的瀏海....
鋪哈哈哈哈哈

然後在海盜世界那邊阿
發現了個跟神鬼期航裡面的傑克很像的1個男子耶~~
當然怎麼可能會不跟他拍照勒
我們真的就跟1群小孩子1起排隊拍照
噢噢噢噢噢 好害羞唷~ >////<
而且他很高阿~ (畢竟他還是位ㄚ多仔)
我就墊腳然後跟他說 i`m tall
他就蹲低1點跟我說 oh~ i`m short
阿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滾3圈)

然後晚上看煙火~~
噢噢噢噢噢 好美麗喔
害我超想要隨便抓個人陪我看耶~
(當然越帥越好ㄚ~ˇ)

然後回到飯店阿~
再等房間卡的時候
我跟胖琦琦就去參觀他的泳池
因為我們來不及去游泳了...
挖屋~~ 挖屋~~
我想這樣的狀聲詞你就知道我看到什麼了吧
哈哈哈哈
當然是擁有好身材的金髮男ㄦ阿~ >////<

到了房間
他的電視1直在循環撥出神鬼期航1&2耶~
他的床也好軟唷
重點是我們兩間房的中間還相通勒~~
哈哈哈哈哈
我們當然吵翻天啦~
而且它有浴缸唷~~
所以我們當然要泡澡啦~ ㄎㄎㄎ
我還帶了好多東西進去玩ㄝ~~
雖然都不是那種會飄在水上的東西啦...
我帶了杯子阿 湯匙
還有舖克牌 還有1個裝爆米花的巴斯光年桶子
(當然我有洗乾淨啦)
我還邊泡澡邊玩舖克牌勒~~
整個很悠哉阿
哈哈哈哈哈哈哈

第2天呢~
我們快中午才進去
因為去吃早餐想說要吃很飽很飽
這樣才不會浪費
當然回房間的時候離退房還有將近1小時的時間阿~
我就睡了1下下的回籠覺啦~ 哈哈
回到園區的時候呢
當然還是先逛街啦
在他很大家很大家的1個店裡面
我們不知不覺之間就從11點逛到了下午2點
不誇張唷
時間真的過的很快耶~~
不知不覺捏~~ >"<
然後我們去玩了巴斯光年的射擊
還去跟史迪仔做了互動
吼ˊ吼ˊ吼ˊ
真的真的很可愛啦ˇ

還有還有那個很邪惡的高飛....
在玩水那邊他真的很邪惡耶
還嚇我們
真的是吼ˊ~~~

再來是去開車車啦~
我們1人1台
可是都想說他應該會自己開
想不到1出去上車的地方
我就1直撞來撞去的
還被方向盤擦到腳
很痛ㄝ!!! ˋˊ
重點是很難控制.....

最後當然還是要去玩1下小熊維尼阿~
他的蜂蜜糖罐的車車好可愛喔ˇ
雖然沒有看到很像的假傑克&第2天晚上的煙火
不過真的還滿累的啦~~

而且而且阿~~
我們回飯店去拿寄放的行李的時候阿~
我還跟1個好可愛好可愛的外國小女生拍照耶~
他才2歲喔~~
可是拍完之後我後悔了
因為相較之下 我好大隻ㄛ...ˋ"ˊ

雖然香港disney真的很小
可是卻完的很開心阿ˇ
而且還很有那種想要快點生個比比的fu勒~
阿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嘰嘰喳喳嘻嘻哈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