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香港是個美食天堂
有很多好吃的
可是我到覺得還好
不過有很多異國料理倒是真的啦~

想到剛下飛機時的許留山
1直被說成是許留"仙"...
可是卻也是屁屁瑋瑋孝琦覺得"好ㄘ"的東西呢~
不過他真的很好吃
可惜在台灣開不久就倒店了...= ="

再來就是第2天逛街逛到累的時候去吃的套餐
我只能說我真的厲害呢~~
因為我點的濃湯+麵包
噢噢噢噢噢
太太太好吃啦~
大家都很羨慕我的說~ 哇哈哈哈哈

同1天下午很累要吃下午茶囉~~
我們吃很普遍的大家樂
雖然我們很刻苦的5個人吃2份套餐
(因為太晚去 所以都賣光了...)
(不過那個時候其實是已經是晚餐時間了....)
可是他的牛奶麥片 還不錯啦~
甜甜的 效果快 恢復體亦快

晚上呢~
我乾媽乾爸開噗噗帶著我們去1個偏僻的小地方叫深井
但是也不是太偏僻啦....
反正那邊友好吃的東西就是了啦!!!
那家店的甜點真的是有夠讚 讚道1個頂點啊
好吃好吃好吃
可是不敢吃榴槤的人真的很可憐
因為它的榴槤好好吃 好好吃ㄚ~~~
反而我覺得芒果倒是還好說~.....

吃完都已經12點多了
回到家的時候還跑去吃水餃&咖哩魚丸....
整個很肥阿~~
不過很好吃倒是真的啦....

隔天中午呢~
我們去吃了飲茶
雖然感覺很像是在吃飯
不過超飽的
1直塞1直塞1直塞...
整個人都快要脹起來了說...>"<

不過不管去到哪家餐館
(不是路邊攤那種 要看起來有點派頭那種)
最後1定都會來個"糖水"喔~
糖水不是真的糖+水啦
也就是甜點的意思啦!!
就像是那種可以滋潤皮膚阿 什麼的那種的甜品
通常都以紅豆居多
配料大部分也都是"陳皮的皮"&"蓮子"
有時候高級點會加百合
不過因為我討厭吃紅豆....SO....
當然我也有硬吞下1碗啦
但是我真的真的真的真的!!!!
******很討厭紅豆******

晚上的時候呢~
因為我們看到了他的麥當勞很特別的
有"雙層魚柳堡"
也就是雙層的麥香魚的意思啦~
真的超魚ㄝ~~
聽說台灣的無敵大麥克吃了很撐
不過香港的雙層魚柳堡倒是還好啦~

隔天到了DISNEY
幸好午餐在家裡樓下吃了
所以到DISNEY都還好
看完煙火之後才真真正正的有"很餓的FU"....
可是所有的店家都關門了 = ="
有沒有這麼快阿
也才8點15耶....
飯店附近也沒有便利商店
連個影子都沒有
所以只好大開殺戒
花大錢吃很普通的晚餐了
哀哀哀
花的真心疼阿
連唐醋排骨的鳳梨都要吃光光才罷休
我想店員應該很傻眼吧
哈哈哈哈哈哈

幸好隔天早餐還不錯吃
我們硬是要吃到很飽才肯走
不想浪費那早餐的410元
也不想要在多花冤枉的錢吃很貴的東西了...
可是到了下午我們還是餓了
很莫名奇妙的餓了 = =...
所以去吃了速食
雖然還是很貴
不過相較之下
還是小巫見大巫
我們真的還落魄到看到別人把薯條&可樂打翻
我們都很難過耶~~~
畢竟1杯飲料要另外買還很貴耶~


回到乾媽家我們去吃快餐
在1家很小很小的店
同樣都是糖醋
怎嚜這家快餐店的我們就吃的那麼浪費阿??
完全沒吃完 = ="

隔天在家裡睡到晚晚
在家裡解決了早午餐之後
晚餐就吃sogo樓下的咖哩飯
真的很有日本咖哩飯的味道耶
整個很好吃
害我吃的光光光
哈哈哈哈哈

在蘭桂坊的時候呢~
我喝了我愛的海尼根
哈哈哈哈哈
那位調酒的先生說了1大~~~堆酒的名字
沒1個聽的懂得
所以就點了我最熟悉的囉~....

最後1天也沒什麼吃就衝去機場了
可是還是不知不覺的餓了
所以我們去吃了飛碟
味道~~ 好像沒有我印象中那麼好吃啦...
早知道就吃隔壁的麵了
哀哀哀哀

最後最後
我要推薦的是香港的7-11的特濃巧克力牛奶
沒喝過那麼好喝又可以解渴的牛奶噎
整個就是上癮阿
上癮到想要買1打回家了勒 哈哈哈哈



吃吃吃吃吃吃吃吃吃吃
吃了那麼多東西
還是覺得台灣的小吃最好了
便宜又好吃
但是偶爾換換口味
ㄔㄧ下不同的
是也不錯啦.....
反正我沒有胖就好了ㄚ
哈哈哈哈
不過回來還是要面對現實
********減肥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嘰嘰喳喳嘻嘻哈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