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是香港回歸10周年呢
所以今年的折扣也有比以往更多了唷~
所以當然可以肆無忌憚的買 買 買
哇哈哈哈哈哈ㄏ

可是其實說實在的也沒買什麼啦~
畢竟第1天去逛的海港城
雖然他的風景很美麗
(這不是重點吧....)
可是畢竟它裡面的都希也都不便宜呀~
不過我也是有買到衣服就是了啦~...
而且看到好可愛的ROXY小褲褲
我就好HIGH唷
管他3721的
反正就砸錢下去買啦~~
當然也是有折扣啦
但是還是很貴就是了
比ROOTS的小褲褲還要貴耶~
可是他真的好可愛喔ˇ
ㄎㄎㄎㄎ

但是我超超超超想買的LACOSTE
沒有買到
因為當我想要去試穿的時候
就被阻止了
真的很OOXXㄝ
那個是我計劃要去買的說~~
哀哀哀哀哀
我真的很想哭
雖然最後去DISNEY有買到很可愛的史迪奇上衣
根本就是無敵霹靂可愛阿
原本還要再買另外1件上衣
上面的DISNEYLAND
適用不同的DISNEY卡通人物的圖案當他的顏色耶
哇靠 超可愛的ㄚ
可惜的是黑色沒有SIZE...
他都賣完了 = ="
(絕對不是我太胖)

說真的
試穿了好多好多好女生的衣服唷
可是感覺似乎在台灣都不會穿...
我想店員會覺得很OOXX吧~
哈哈哈哈

不過香港的店員都很帥
哇哈哈哈哈
有個像傳一
(可是我覺得比較像是WAT的另一位)
(但是很像有很多人說他像傳一耶~....)
還有個像仔仔
更有1個像小綜
唉唷我的媽阿~~
那裡真的很值得去看看
哈哈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嘰嘰喳喳嘻嘻哈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