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實說真的也沒有什麼好樂的啦~
頂多是有去看1下維多利亞港的夜景罷了
其他應該去當觀光客的時間
我們都好好利用的來逛街啦~~
所以也沒什麼了~..

想到我跟胖琦琦1起擠1張單人床
其實還滿好玩的啦~
可是很擠就是了
其實不是因為我們胖
是因為床太小了咩~~
這就是最根本的原因壓~~
花哈哈哈哈
重點是我還去撞到牆壁
因為畢竟我的額頭跟牆壁的距離只有短短的2公分壓~
重點是睡到1半冷氣居然自己停止運轉
我知道我們很瘦
可是我也不想流汗阿!!!!
哀哀哀哀~~~

在香港逛街阿
完全部用害怕店員會跟你不爽
因為它只要態度不好你就可以讓他回家吃自己
因為可以去觀光局檢舉他
這樣他就沒工作了
所以他們都不敢對客人怎樣就是了啦~
可是我們也沒有很誇張ㄚ
頂多只是1直去試穿
什麼都想試穿就是啦
那種不會買的也給他試穿下去
而且在香港很不1樣的地方是
如果你要試穿你就把衣服拿給店員
他會幫你排試衣間
如果有size不合的阿~
你也可以叫他幫你換喔~
哪像是在台灣阿
都要自己來
哀哀哀哀哀
當然這個1開始真的很不習慣啦
可是之後就還好啦~
因為開始習慣當大排了
想試穿就直接穿
管它的勒~~
阿哈哈哈哈
只是在旺角的女人街的時候很xxx就是了
就是我去看浴巾阿
看她掛在上面
哇哇哇~~ 好可愛唷
所以就叫他拿給我看
看阿看
發現掛著跟實際上的感覺真的有差
而且還真的是"非常的盜版"
所以我就跟他說不用了 謝謝
然後理所當然的我們就走啦~
可是她居然還走出來說
你們有沒有心要買阿
我們當然壓根不想理他
想不到他最後居然大聲說"你們有病阿!!!"
哇靠 他才有病勒~
害我心情1整個很不好
重點是也沒有很帥的人突然出現
吼ˊ吼ˊ吼ˊ~~~
真的很氣捏~ ˋˊ
然後去買襪子
雖然1雙20已經很便宜了
但是到了那種可以殺價的地方
怎麼可能放棄殺價這種權利勒~~
我們總共挑了7雙
然後跟他說
老闆~ 我們買了那麼多雙
可不可以1雙算我們4塊錢就好了
(港幣4元=台幣17.6元)
他說~
你們小孩子年紀小什麼不學學跟人家殺價
你們還年輕 還有很光明的未來
批哩啪啦說了1堆
哇靠
只是要你少賺點你就這樣喔
我們態度也沒有很差阿
幹麻這樣阿 ˋˊ
哼哼哼!!!

不過最後1個晚上呢~
我們在香港島那邊逛街阿
ㄚ哈哈哈哈哈
去了蘭桂坊唷~~
那裡真的有很多"阿多仔"
感覺都是很有錢或是頗有來頭的阿多仔呢~~
選了1家店 感覺他可以在裡面跳舞
進去之後還真的可以跳舞捏~~
我們再找位置
可是都沒有位置可以做
就想說去問問店員好了
他說
one table for $2500
= =.......
哈哈哈哈 還是做外面就好了啦 沒關係...ˋˊ...
不過還不錯的是
可以看到外面來來去去的人
害我不小心看到了小粉紅先生
阿哈哈哈哈
當然還有坐我旁邊的那個穿的很西裝筆挺的man~
(但是他不老喔~ 是個年輕的金髮小伙子)
然後在裡面跳舞阿
之後越來越high捏~~
然後我家小粉紅先生就進去裡面啦~
當然我搶在她前面進去就是了 >/////<
我是進去上廁所的啦~ ㄎㄎㄎ
然後又進去跳舞阿~
發現了黑白條紋的日本男孩ㄦ
噢噢噢噢~~
他好可愛喔~~
而且之後他跟她朋友要離開
可是會要經過我們面前阿
他完全都低頭捏~~
可是在他前面的那個人
就1直在我們面前跳舞什麼的
好想把他揮走喔....
(我知道我這樣很壞....)
最後雖然是因為被催著回家
所以沒辦法 只好提前了45分鐘回家
我好難過阿~~~~ >"<
可是沒關係啦
我已經跟屁屁約好以後大學要來個3天兩夜
然後住在蘭桂坊附近
兩個晚上都去玩
哈哈哈哈 >////<

其實香港是真的有很多地方可以當觀光客的
要不是因為我忘記帶買的雜誌去
說不定我們會去逛很多地方呢~
可是依照我們逛街的速度&目的
還是很難說啦~ 哈哈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嘰嘰喳喳嘻嘻哈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