終於回來了~~
哈哈哈哈
去香港花錢花好多唷~
整個很敗家
買了1堆東西
都是自己的
哇哈哈哈哈
當然囉~~ 我才步會忘記我的好噴油咩呢~
ㄎㄎ
這幾天我有聯絡的人只有楚楚&1隻貓
哀哀哀
沒辦法阿 我的手機沒電了
我只幾得他們的電話 >"<
長途電話很貴的呢~~
雖然沒有什麼內容
而且打給他們的用意也是要炫耀
不過我好想去瓊斯盃阿
可是現在也都打完了...= ="
哀哀哀~~

不過唯一值得慶幸的是呢~
是我沒有變胖唷~~
當然 也沒有變瘦....@"@
不過這樣是好事啦~
沒有變胖就波棒拉~ 是唄!!!


今天7/17
雖然跟網誌上面的日期不同...
因為我是故意的~ 哈哈哈哈哈
可是這也代表我打了很多天ㄝ~ ˋˊ
哀哀哀哀哀~~~
要慢慢回想~
喝喝喝喝喝喝喝
感覺很像是又在重遊1樣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嘰嘰喳喳嘻嘻哈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